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207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8 19:12
[字体:  ]

 

 

3月27日下午,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和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1名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目前,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39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了21名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3名区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操礼旺在讲话中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尽责,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区委14810总体部署,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宪法和人大意识,认真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办理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密切联系代表和群众,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要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带好班子和队伍。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馈组织和人民,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