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208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8 19:08
[字体:  ]

 

 

 

2月22日下午,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和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鲍胜利,区政府办公室、区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符合我区实际,符合我区未来发展的需要,很好地贯彻了上级精神,与会人员赞成这个方案。会议要求,区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加快首善之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事项,决定表彰章杰等19名同志为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事项,决定对汪媛、吴旭东、胡月红、吴怀志、纪金妹、陈建等领衔提出的6件优秀代表建议,和区交通运输局、区教体局、区环保局3个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2019年3月下旬在城区召开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期3天半。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