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279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4 06:50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和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池州市贵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池州市贵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水产养殖和生态保护工作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依法补选1名市第四届人大代表。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礼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理主任王盛强,区法院院长吴小明,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环保局、区水产局主要负责同志;牛头山镇、梅村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