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276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8-08-22 03:26
[字体:  ]

821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振兴,党组成员、副主任梅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列席会议。

会上,操礼旺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查找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按照“三查三问”的要求,坚持“三联系三摆进”,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在自我批评之后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直指问题,相互提醒、真诚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和排毒除病的效果,真正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实现了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和信任。

操礼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整风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

操礼旺要求,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狠抓党组自身建设,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努力做到爱党忧党、护党兴党。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都整改到位,在此基础上抓好建章立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取信于民。要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学习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实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为贵池建成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