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5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935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8-08-22 03:25
[字体:  ]

 

821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5次主任会议,受操礼旺主任的委托,袁振兴副主任主持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列席会议,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城建环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工作情况报告》会前调研和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实行分税制财政体制的街道预算监督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报送区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将提交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施行。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于2018827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并决定增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