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带队就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阅读次数:2015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吴兴文 文/图 发布时间:2018-08-19 16:04
[字体:  ]

   

81317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带队赴区住建委及乌沙镇、秋江街道等六个镇街就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会前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杜德宏,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汪习祥等参加调研。区住建委、区城管局、区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几日来,调研组冒着炎炎烈日,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在区住建委及所到镇街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和镇街关于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指出相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区人大代表,相关镇街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分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所在地座谈会。

袁振兴在调研中指出,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造福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相关责任部门和各镇街务必要高度重视。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听取镇街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加以解决,并向群众做好解释,取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把好事办好。他要求,要加强宣传发动,激发广大农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三大革命”;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三大革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及早受益;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做好相关项目的后续管理和维护工作,巩固工作成果,切实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