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任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261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8-08-03 06:51
[字体:  ]

 

8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列席会议,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城建环资工委、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在研究有关议题时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事项,决定于8月下旬召开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工作情况报告;5、审议《关于实行分税制财政体制的街道预算监督实施意见》。

会议研究了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安排方案,调研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到9月底结束,由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负责组织,以区人大代表小组为基本形式组织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办公室提交的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