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涛副主任参加市四届人大驻贵池区第四代表小组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23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民宗侨外工委 陈富饶 发布时间:2018-08-03 07:36
[字体:  ]

83,池州市四届人大驻贵池区第四代表小组就“优化环境、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活动由第四代表小组组长、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子宾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区旅发委、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代表们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集中视察了游客服务中心以及明清村落、唐茶村落、牧之楼(杜牧纪念馆)、窥园(杏花村民俗文化展示馆)、乡村休闲运动公园、生命谷智慧康疗小镇、梅洲晓雪等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听取了园区负责同志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实地视察结束后,刘子宾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二楼第四代表小组代表活动室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会上,工作人员向代表们发放了第四代表小组编印的学习材料;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及人大工作知识;张华向代表们汇报了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建设情况;陈海平向代表们汇报了贵池区优化环境、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接着,代表们围绕优化环境、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这个专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发言,畅谈了视察的感受,并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涛在讲话时指出,今天的代表小组活动举办得很成功,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和区旅发委对这次代表小组调研活动都非常重视,根据调研课题提前准备了汇报材料,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并全程陪同,代表意识很强;第四代表小组精心准备,印制了活动指南和学习材料,代表活动室布置得很规范,为代表小组开展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值得充分肯定。黄涛强调,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职权,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在闭会期间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是代表履职的重要方式,是代表了解基层情况的重要平台和途径。黄涛要求,代表要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为在人代会上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充分准备。代表小组要认真梳理代表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优化环境、促进池州全域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