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44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8-11-15 08:00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参加会议,财经工委、预算工委、人选工委、城建环资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内司工委、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11月底召开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贵池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贵池区2018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4.“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口头述职;5.人事任免事项;6.听取区政府关于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研究布置了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二次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区人大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修改《池州市贵池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和《池州市贵池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部分条款相关事宜,决定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