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贵池区人大代表陈世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1914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清风街道人大工委 阮航 发布时间:2017-06-02 10:42
[字体:  ]

池州市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世亮,是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近年来,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特别是关心困难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20161011,在区委统战部和区农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陈世亮到里山街道办事处下辖的双河村、杨街村开展“实施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工作,了解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光伏电站建设、养殖、就学、饮水、道路等工程事项的进展细节,查看各贫困户的登记造册记录,以及对孤老残弱的具体安排,并实地走访贫困户,询问了其生活起居以及与村镇扶贫工作人员的对接情况。在座谈会上,陈世亮积极履行人大代表建言献策职责,提出了强化服务意识、吃透脱贫政策、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实事求是开展扶贫、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等多方面助力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161014,区委副书记金泽吾主持召开的扶贫工作恳谈会,陈世亮参加会议,并代表清风街道商会捐款人民币1万元用于资助特困群体,承担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201735,在区工商联和清风街道的大力支持下,陈世亮牵头组织清风街道商会在商之都广场举行盛大的学习雷锋公益活动,联系17家爱心服务单位、45家爱心物资捐赠单位,向辖区居民尤其是贫困群众捐赠了食用油等物资、提供了义务检查、咨询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