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贵池区人大代表程华东组织走访特困学生活动

阅读次数:2067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 刘叶 发布时间:2017-06-02 10:35
[字体:  ]

519,贵池区人大代表、贵池实验小学校长程华东组织学校党员干部赴结队帮扶学校——木闸中心学校开展了走访特困学生活动。

20170522092431

程华东代表在走访中认真询问了每个学生的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了各自家庭致贫原因,耐心地与学生家长沟通,帮助特困家庭进行分析,为他们提出脱贫建议,并为每户特困学生送去500元爱心捐款。另外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实小的骨干教师还为木闸中心学校送去三堂精彩的示范课程。

20170525220031

程华东代表在日常的工作中一方面尽职尽责抓好学校管理,另一方面也始终不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程校长常年关注社会特殊群体,组织学校每年在学雷锋活动期间,开展全校师生捐款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特困生。今年,在程校长的带领下,学校除帮助木闸中心学校特困家庭学生外,还在校内安排了6个工作组,分别对三个校区30名特困生进行结队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