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在区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要求——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170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7-02-22 22:17
[字体:  ]

216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尤忠祥受主任刘复明的委托,主持召开了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操礼旺,区委副书记金泽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梅灏出席会议;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筹备工作中需要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操礼旺、金泽吾、尤忠祥等领导在会上讲话,就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操礼旺指出,区人代会召开在即,在这个关键的节点召开筹备工作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又是一次工作协调会。人大工作法律性和程序性都很强,有不少同志是第一次接触这项工作,筹备工作时间紧,各工作组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操礼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二是要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各项规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金泽吾在讲话时强调,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金泽吾要求,一是要讲看齐、见行动,始终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区委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讲大局,肯担当,依法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讲形象,作表率,带头讲党性、重品行,规范自身言行,维护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尤忠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会议筹备各项工作任务还很重,各工作组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密切协作,协调一致,做到分工不分家,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相互提醒,协商解决,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大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