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忠祥副主任陪同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来贵池跟踪督办议案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141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农工委 包桂娥 文/图 发布时间:2017-02-17 12:58
[字体:  ]

216下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家莹率农工委主任陶旭临、副主任李新年等来贵池区跟踪督办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升金湖湿地生态保护的议案办理工作,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尤忠祥,区政府副区长汤新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包桂娥陪同。

督办组一行先到唐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汤新异副区长汇报了贵池区落实市人大一号议案——《关于升金湖湿地生态保护的议案》有关情况;唐田镇政府负责人介绍了保护区范围内退田还湿、退田还湖、推养还湖落实和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发放落实等情况。督办组一行还来到唐田镇沙山嘴察看了下湖围网拆除情况。

王家莹充分肯定了区镇两级在办理一号议案中所做的工作,王家莹强调,从议案督查来看,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议案落实的进度;从长效机制来看,要考虑到老百姓的长远效益,注重渔民的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