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阅读次数:145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7-02-13 17:06
[字体:  ]

2017213,贵池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尤忠祥受主任刘复明的委托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和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224日至228日在城区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池州市贵池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