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贵池区棠溪镇人大认真做好区人大代表述职试点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432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棠溪镇人大 吴茂祥 发布时间:2014-10-17 09:23
[字体: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在棠溪镇开展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试点之后,棠溪镇人大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是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述职代表的人员、时间、述职对象、述职议程等事项,确定11月18日开展代表述职活动。二是召开了代表述职动员会。10月16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对参加会议的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了会议动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消除顾虑、积极参与的目的。三是要求述职代表认真撰写述职报告。镇人大与述职代表及时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第二选区的两位区人大代表在10月25日前将述职报告送镇人大审核后再进行反复修改,力求报告内容真实、接地气,表述问题务实、客观。四是进一步完善会议测评材料及会务准备工作,力争代表述职试点活动取得满意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