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棠溪镇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整改有实效,落地有回音

阅读次数:5009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棠溪镇人大 吴茂祥 发布时间:2014-12-03 15:06
[字体:  ]

 

1118,贵池区棠溪镇人大组织召开了第二选区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会上与会选民代表分别对参加述职的张学军、张五七两位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口头评议和书面测评。两位区人大代表虚心听取选民意见,积极抓好整改。121,镇人大将代表整改情况向选民公布,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认可。

在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中,代表向选民报告了自身履职情况,对自己不足之处直言不讳。例如张五七代表认为自己联系本村的选民紧密些,联系选区其他村时间要少点;张学军代表认为自己现在是在区直单位上班,直接接触群众要少点,参与代表活动也要少些,以后多走访群众,多为选民代言。

选民代表也踊跃发言,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诚恳地提出了不少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代表们多到选区选民中走走,多了解群众的呼声和想法。二是建议争取把棠溪社区小河口至金元、元坑组的道路列入2015年村村通计划项目。三是建议对齐石公路持续关注。四是建议争取东山村彭村组至梅村镇新民村道路硬化工程纳入村村通计划项目。五是建议关注东山村山上部分村民组饮用水困难的问题。镇人大认真梳理后,将建议及时反馈到两位区人大代表手中,并就建议整改和落实进行了交流。

张学军、张五七两位代表会后分别到第二选区的三个村走访了群众和村干部,并实地查看群众关心的村民组道路硬化问题和山上村民组饮用水困难问题,与村民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实际情况。张学军代表还在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石门至陵阳公路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回去后将向有关部门呼吁,争取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走访之后,两位代表起草了关于增加山区村村通以奖代补计划、关于增加饮用水工程项目补助等建议,准备在即将召开的区镇人代会上提出建议,积极呼吁政府和区直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