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参加清溪街道碧岩村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55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清溪街道 胡唐德 发布时间:2014-08-25 08:21
[字体:  ]

822,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到清溪街道碧岩村指导该村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梅灏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碧岩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梅灏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较充分,自我批评很到位,但相互批评略显不足,梅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实践,进一步改造“三观”;二是要突出查摆问题的实质,进一步整改“四风”;三是要抓好基层班子建设,进一步打造“五好,做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四是按照目标要求,进一步推进“六建”,即抓好党建、经济建设、计生、平安创建和维稳、文明创建以及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