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利群副主任率调研组开展美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109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张万生.文 人大办 何君华.图 发布时间:2014-08-25 11:22
[字体:  ]

 

    

 822-23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利群率调研组就全区近年来美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区政府副区长鲍胜利陪同调研。

为了了解其他县市美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22日,调研组赴宁国市考察,宁国市美好乡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宁国市美好乡村建设整体情况;接着,调研组成员先后考察了宁国市梅林镇对山村、南山街道万福村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对山村和万福村美好乡村建设依据自身特点,因地制宜,美好乡村建设各具特色。深受调研组成员的赞许。

23日,调研组成员深入牛头山镇长林村宣塘中心村、宝赛花园中心村视察美好乡村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在牛头山镇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成员结合宁国市美好乡村建设好的做法、先进经验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鲍胜利、任利群等领导分别在座谈会上讲话,就进一步抓好美好乡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