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忠祥副主任关注市人大代表小组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07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 方海舟 发布时间:2014-08-22 15:13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以市人大代表小组为基本形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近期,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十分关注在区7个市人大代表小组专题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

8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率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先后赴池州高新区管委会、马衙街道办事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秋江街道办事处等组长单位,向组长了解专题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专题调研活动的时间、课题和调研报告的形成情况,并向组长转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调研活动的相关要求。

尤忠祥还用电话联系的方式向出差外地的3位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了解了专题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并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为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