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忠祥副主任带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跟踪检查

阅读次数:107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池区人大农工委 包桂娥/文 吴旭东(办)/图 发布时间:2014-08-22 11:21
[字体:  ]

去年11月,贵池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印发了审议意见书。820,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带领农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区政府落实审议意见情况开展了跟踪检查,区农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梅龙街道家家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马衙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杏花村农产品批发大市场、涓桥镇得一农庄等地,就农产品抽样检测和无公害蔬菜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尤忠祥对区政府及农业部门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是事关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政府要高度重视抓好这项工作。尤忠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社会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检测体系建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标准化建设,提高农产品品质;四是要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