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徐新东主任到联系点梅村镇珍溪村指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825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研究室 陈富饶/文 办公室 吴旭东/图 发布时间:2014-08-22 08:54
[字体:  ]

 

 

821,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在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章征发、梅村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方正等陪同下,赴梅村镇珍溪村指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新东在讲话时对珍溪村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集中、重点突出、直面问题,整个过程充满严肃、认真、真诚、和谐的气氛,达到了预期目的。徐新东要求,一要注重理论学习,做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注重抓好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三是要注重团结,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四是要注重廉洁,保持共产党员本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五是要注重为群众办实事;,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努力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持之以恒地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