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4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文.章凯斌 图.吴旭东 发布时间:2014-08-20 08:51
[字体:  ]

819上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和副主任尤忠祥、任利群、梅灏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个主题,以“反对‘四风’、为民务实清廉”为重点,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气氛融洽,心情舒畅。

会上,支部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先后开展了自我批评,以解决“四风”问题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切实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接着,支部书记章征发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就如何组织开展好党员活动、如何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作用等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通过短信平台加强与老党员联系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还对机关26名在职党员进行了测评,参会的38名党员(含离退休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有8名党员为优秀等次,其余均为合格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