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就2013年财政总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阅读次数:1154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财经工委 纪良忠 发布时间:2014-08-18 16:09
[字体:  ]

815日,根据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梅灏副主任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成员及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赴区财政局开展关于贵池区2013年财政总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活动。上午,调研组在区财政局举行调研座谈会,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并初审了区财政局局长刘贵阳的《关于贵池区2013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1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初稿,与会人员进行了审议发言。调研组认为,2013年,区政府认真贯彻执行了区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决议,较好实现了当年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目标;2014年上半年,区政府及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区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调研组成员还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在听取区财政局的报告和与会人员讨论发言的基础上讲话,他表示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财税部门的工作,指出了决算和预算执行工作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梅灏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继续强化征管工作;要花苦功夫,力求规范支出行为;要下大决心,探索完善全口径预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