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就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会前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108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财经工委 纪良忠 发布时间:2014-08-17 16:21
[字体:  ]

814,根据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成员及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赴区发改委就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会前调研活动。上午,调研组在区发改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程卫生汇报了贵池区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草案)。今年上半年在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继续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卓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区政府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有力,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梅灏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措施,瞄准弱项指标发力,一要在计划编制上立足实际,增强计划的科学性;二要在计划执行上立足规范,增强计划的约束性;三要在计划引领上立足实效,增强计划的引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