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财政同级审计工作会前调研

阅读次数:1079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财经工委 纪良忠 发布时间:2014-08-18 16:03
[字体:  ]

根据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814,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成员及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赴区审计局就贵池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开展会前调研活动,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张明介绍了审计工作情况,并作了《池州市贵池区2013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与会人员围绕审计发现问题展开热议,大家对审计报告客观地作出了审计评价意见、实事求是的反映了审计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审计建议的落实和审计成果的应用。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在听取区审计局的汇报和与会人员讨论发言的基础上表示,区审计局在审计工作中克服了人手少等困难,做了大量、深入、细仔的工作,体现了审计部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梅灏要求,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注重审计的严肃性;要进一步拓展审计覆盖面;要进一步强化审计意见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引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