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率调研组开展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1124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研究室 陈富饶 发布时间:2014-08-15 14:46
[字体:  ]

 8月12-15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相关工委负责同志,深入殷汇镇、涓桥镇、清溪街道、清风街道等地开展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殷汇等地党政及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各地均安排了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为进一步加强镇、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此次调研。在殷汇等地,调研组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畅谈了自己履行职责情况,指出了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梅灏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履行人大职权和工作职责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以及组织开展代表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梅灏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努力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竭力营造人大工作氛围。各镇人大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依法行使好法定职权,监督和推进人大工作。各街道人大工委要积极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把街道人大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把街道人大工委建设提高到一个更新的水平,把代表工作开展得更加富有特色,把服务大局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为全面了解情况,调研组还委托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上下联动开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