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区人大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1123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富饶 文 / 潘秀来摄影 发布时间:2014-08-11 11:24
[字体:  ]

 

88上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信息工作座谈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和人大信息员参加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章征发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区人大网站建设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区人大信息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人大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会议还布置了代表工作和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活动有关工作;梅灏副主任作总结讲话。

梅灏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梅灏指出,当前人大信息工作中还存在稿件质量不高、报送数量不多、稿件来源不宽等问题。梅灏强调,人大信息是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依据,是反映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意见与建议的重要渠道,是人大工作交流的重要手段,也是开展对外宣传、提升人大形象的重要方式,梅灏要求,一是要落实市、区人大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二是要围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活动纪念,做好相关工作,及时组织报送活动信息;三是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调研相关工作;四是要扎实开展代表小组建设年活动,加强代表活动室建设,组织开展好代表小组“四个一”活动,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