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赴联系点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1780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08
[字体:  ]
    2月27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一行在梅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梅村镇珍溪村走访调研,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对全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上午,徐新东一行与珍溪村两委成员、13名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新东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一一记录。就农村经济发展、环境卫生、低保五保、农村教育、新农村建设、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安全、血吸虫防治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换意见。徐新东指出,调研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家提出的问题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所提意见与建议十分中肯,既提出问题,又有研究解决的方法。建议村两委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列一个清单,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归类并及时反馈给区有关部门。徐新东要求,要绷紧干部作风这根弦,村内各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充分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保持清正廉洁、公开透明;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稳妥地推进民生实事,各项工作都要在全面调查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实施;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探索新的增收路子,确保村级经济发展有后劲,民生需求有保障。

    下午,徐新东一行走访了梅村镇珍溪村部分种养植大户,慰问了部分特困党员。在困难群众胡帮理家中,徐主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徐主任再三叮嘱镇里和村里的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问寒问暖,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吴福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