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赴联系点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1701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07
[字体:  ]
    2月27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到联系点唐田镇,走访基层党员群众和区人大代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唐田镇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在联系点扬名村,尤忠祥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座谈交流,听取村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经济发展状况的汇报。座谈结束后,尤忠祥一行走访了扬名、四门和沙山等村的部分种养大户、基层老干部、党员和群众,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反映的农村主劳动力流失和土地抛荒严重的现象,尤忠祥要求镇村负责同志要认真开展调研,详细研究,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千方百计地引入企业和种植大户,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切实解决土地抛荒现象。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尤忠祥表示要带回去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反馈给大家。

    在走访人大代表时,尤忠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专门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人大代表如何联系群众、开展代表活动、如何履职尽责等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尤忠祥指出,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是代表执行职务的重要形式,人大代表应积极参加各项代表活动,广泛联系选民,经常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政府和“两院”各方面工作情况,积极向国家机关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在会议期间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奠定基础。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模范地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代表活动,绝不辜负领导信任,绝不辜负选民的重托。(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吴福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