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吴波赴清风街道、杏花村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99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4 10:00
[字体:  ]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赴清风街道、杏花村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体、优抚对象和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吴波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40204093507.jpg

吴波慰问困难党员郑明

在困难党员胡贵斌、郑明和困难群众杨四来、丁桂枝、耿安全、许争取家中,吴波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他表示,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204094235.jpg

吴波慰问退伍军人李雪峰

在慰问退伍军人李雪峰时,吴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实实在在为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04093241.jpg

吴波慰问省劳动模范严安

慰问中,吴波认真倾听省劳动模范严安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