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赴秋浦街道、乌沙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209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1 16:48
[字体:  ]

1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秋浦街道、乌沙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1165023.jpg

在秋浦街道困难职工吴秀兰家中,程菲菲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勉励她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程菲菲还叮嘱街道、社区要在思想和生活上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201165701.jpg

微信图片_20240201165707.jpg

 

微信图片_20240201165711.jpg

程菲菲还走访慰问了乌沙镇丰庄村、联庄村、灯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脚踏实地,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