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聚焦两会】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二次会议等

阅读次数:79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8 12:21
[字体:  ]

1月4日下午,池州市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表决通过相关事项。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微信图片_20240108121913.png

会议应到代表279人,实到代表26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1月4日,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胜利主持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8121919.png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给各代表团审议。

微信图片_20240108121927.png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草案),提出了大会总监票人人选,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此外,今天上午,在区人大代表全部报到后,各代表团召开了会议,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审议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并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