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2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0 16:25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与15名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夏永峰,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20162229.jpg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部分人员口头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吴波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20162238.jpg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