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带队开展全区安全生产调研

阅读次数:126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2 10:15
[字体:  ]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带队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研。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012101634.jpg

微信图片_20231012101640.jpg

调研组先后赴里山街道池州市琅河矿业工贸有限公司、清溪街道318国道448KM+550M段、秋浦街道康庄花园小区、杏花村街道香格里拉金外滩美食城察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等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市交办交通隐患整治点整改情况、无水小区消防安全以及餐饮企业燃气安全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成效,针对调研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12101646.jpg

微信图片_20231012101651.jpg

程菲菲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推动贵池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强化安全监管,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个人防护责任,真正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系统提升治理水平,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