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89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9 22:22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及20名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邱峰,区人民法院院长高金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9163833.jpg

会议集中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公共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报告,随后常委会组成人员根据报告内容进行分组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截止本次会议,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9名。

微信图片_20230719163839.jpg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吴波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政府不断加强文化馆(站)等阵地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公共文化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公路建设明显加快,公共交通发展提速,路域环境较大改善,公路品质显著提高。但我区公共文化建设及“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快公共文化事业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破解瓶颈难题,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部门协同、政策协同,汇聚各方面力量,推进交通与文化建设工作融合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谱写现代化首善之区新篇章。

(社会建设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