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3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9 22:21
[字体:  ]

 

 

2023年7月1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9103930.jpg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事项,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7月19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1.人事任免事项;2.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公共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辞职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事项等。

(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