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8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2 20:32
[字体:  ]

2023年2月10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2203023.jpg

会议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决定将《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的建议》《关于重视青少年抑郁症预防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医疗保障建设与服务管理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关爱残疾人家庭的建议》等5件代表建议列为重点建议,由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办公室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