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吴波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37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2 19:57
[字体:  ]

 

2023年2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219591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作的视频致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等。

吴波在会上强调,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着眼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围绕区委提出的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五新贵池”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六个坚定不移”的具体举措,谋深抓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人大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我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认识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对于国家和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学习成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系统落地落实。

(办公室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