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28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5 22:45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23名委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2522423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旁听人民法院庭审及评议活动办法(试行)》《关于召开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1月上旬在城区召开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补选储晓焱、汪守宝为市五届人大代表的议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储晓焱、汪守宝为市五届人大代表。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补选结果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确认。会议还通过了部分代表辞职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吴波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社会建设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