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带队赴江西考察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476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2
[字体:  ]

11月15日至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梅灏带队赴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检察院、景德镇市浮梁县检察院考察交流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区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吴书铭、区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

1.jpg

2.jpg

 

在新建区和浮梁县检察院,梅灏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受理大厅、检察听证室、检察文化墙、院史陈列室等场所,并就加强法律监督、培育典型案例、业务数据分析等工作分别与两地检察院进行座谈,互相分享经验做法,重点就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3.jpg

4.jpg

梅灏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实现了兄弟检察院之间理念互通、资源共享,在交流探讨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研究和探索检察工作的新方法、新模式,在互学互鉴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