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 吴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阅读次数:526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16:21
[字体:  ]

 

 

11月9日,池州市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暨贵池区(杭州)双招双引推介会成功举办,这是今年我区在外成立的第二个经济文化促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新泽,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大春出席并分别主持有关议程。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卫兵出席。池州市市直、杭州市临安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众多客商代表应邀参加。

202211151622531028_GTzdFuvs.jpg

西子湖畔,钱塘之滨,众多客商汇聚、各路嘉宾云集。在致辞中,吴波对杭州政商各界人士多年来给予贵池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我们建设现代化,就要抓制造业,搞实体经济”。在此背景之下,池州市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双招双引”工作站)的成立顺时应势、恰逢其时,是贵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体现。

吴波希望,池州市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和“双招双引”工作站能抢抓机遇,加强对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服务平台和招商推介作用,坚持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切实增强广大企业家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吸引更多贵池籍在杭州各行业精英,聚才纳贤,将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和“双招双引”工作站办成一个团结、高效、创新、务实的优质服务平台,架设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为家乡招商“牵线搭桥”“筑巢引凤”,招引更多企业家到贵池投资兴业,为贵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池州市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涂必红表示,促进会将本着团结互助、促进交流、不忘乡情、共谋发展的办会精神,秉承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文化理念,顺应形势、迎接挑战,以“四好”为目标、以合作交流为平台,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先进经验,改善会员结构,力争打造一个充满希望、充满干劲、充满活力的团队,为服务家乡、建设家乡、回报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11151623061029_jQQ4XyqS.jpg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池州市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贵池区工商联(总商会)杭州办事处、贵池区驻杭州“双招双引”工作站揭牌并向促进会荣誉会长、会长等成员单位进行授牌。贵池区工商联代表区委、区政府与池州市贵池区杭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代表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在第二阶段的会议议程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贵池区招商引资宣传片,池州高新区、墩上街道、秋江街道、涓桥镇、棠溪镇分别向在场客商进行了招商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