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兵副主任开展计划、预决算、审计等工作会前调研

阅读次数:200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1 14:19
[字体:  ]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兵主持召开计划、预决算、审计等工作会前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和预算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财经委员会委员,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jpg

会议围绕区人大常委会拟听取审议的《区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初稿内容认真进行座谈讨论,与会委员针对三个《报告》初稿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尤兵就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