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法院开展反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47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2 14:2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反诈意识,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5月28日,贵池区人民法院在市博物馆广场开展街面普法宣传活动。

1、反养老诈骗普法宣传_副本.jpg

3、反养老诈骗普法宣传_副本.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反养老诈骗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展开宣传,用通俗化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如冒充“公检法”电话诈骗、“以房养老”诈骗等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老年人不要贪图小利,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转账汇款,谨防上当受骗。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册,接收老年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力增强了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区人民法院  窦晓红、陶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