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 召开

阅读次数:193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23:17
[字体:  ]


20211022下午,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和预算工委、农工委、人选工委、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

会议听取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1029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建议议程为:一、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二、听取“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口头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六、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七、人事任免事项;八、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免职人员情况的报告,审定了三名口头述职人员的审议参考材料。会议还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交的有关事项。

(研究室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