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382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6 20:40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514日下午,贵池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新辉应邀前往共建单位----江口街道查村社区授课。社区“两委”和全体党员参会。

李新辉以《学习“四史”,砥砺前行》为题,从“学习‘四史’,开阔视野”、“学习‘四史’,增强力量”、“学习‘四史’,筑牢信念”、“学习‘四史’,传承伟业”四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

聆听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宣讲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区检察院  吴凯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