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第65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07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3
[字体:  ]

2021420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第65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英列席会议,并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免职人员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区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422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一、人事任免事项;二、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三、审议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请的有关事项。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