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阅读次数:82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8 09:48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2021年3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章征发代表机关党组班子对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3个方面9个具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

党内通报会.jpg

通报指出,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8日至5月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人大机关党组开展了巡察。2020年8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区人大机关党组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帐,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整改时限,逐一落实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巡察反馈指出的3个方面9个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完成。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严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带头严明责任、严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有关规定,不断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真正把落实整改作为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