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区人大机关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阅读次数:880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5 17:57
[字体:  ]

 

 

2021年3月31上午,贵池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6bf32e3ceb365aefcdbc4f2fe3b162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机关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要求。机关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对照查摆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请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激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努力将机关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强化廉洁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用纪律和规矩规范言行,淡泊名利、乐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要深化机关党建工作,做好支部党建规定动作,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过硬。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部署要求,细化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