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牛头山镇人大:助力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阅读次数:372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4
[字体:  ]

 

入冬以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助力镇、村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牛头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代表们随机抽查了新意百货、华联超市、牛头山快递中心、星光KTV等场所。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入口处是否监测体温、查验安康码、要求戴口罩、一米线等进行检查,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督促进行整改。

代表们建议各单位、村、企业要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性,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绿码”等措施,准备好体温枪、酒精、医用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网格员的作用,强化宣传、精准摸底、细化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牛头山镇  吴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