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乌沙镇人大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161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0 10:16
[字体:  ]

 

11月30日至126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宪法宣传周期间,乌沙镇紧扣“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主题,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宪法宣传活动,激发我镇广大群众学习宣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是线上线下宣传。在集镇人流聚集处设置宣传栏、张贴海报和横幅、播放电子显示屏,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转发宪法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二是组织集中学习。各村(社区)积极组织驻村居的区、镇人大代表参与宪法及相关法律集中学习活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三是人大代表走访。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选民家中走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答疑解惑等方式,积极宣传宪法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讯员 胡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